设置

关灯

09/02(六)当月饼变成理想中的月饼 (2 / 3)

《>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一切在意料之外和情理之中。

        嗯,结论,切成碎碎的月饼也很好吃的!只要小心吞咽就可以了!

        但下次我还是请母亲不要再将好好的月饼切成碎碎的样子好了,毕竟今年至少有吃到一点月饼我就很开心了XD

        2.

        最近同学间和国小老师界的热门话题,不外乎就是关於「听说最近两年国小老师会迎来退休cHa0,将开出近两万名的正式缺额」以及「双北市到处缺代理老师」。

        另外就是这几年期间,很常有人来问我,我是怎麽考到教育学程就读资格的?

        很遗憾我只能跟他们说,我读的是全师培系,一入学就符合名额,不用额外考试去争取,也就是我帮不到他们。

        而通常他们接着会问我上述两个有关代理和正式缺额的事情,我知道这可能会引申一些社会议题可以讨论,但我不认为就算未来有开放更多缺额就意味着我们可以随便考、不努力就可以当老师。

        真的不希望大家听到缺额可能变多的消息就往这方面想。

        我只能说,因为正式老师的缺额每一年释出数量都不一样,每一年考生人数和实力也不同,哪一年开始考,考到哪一年缺额b较多就上榜了,也是有可能,但并非不用努力。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