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08/22(二)医生说医生不是神 (3 / 4)

《>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算是进展和康复的情况一,我摔断掉的左右脸边骨头已经生生长回来了,只不过是长歪的。

        由於这种癒合情况代表我不会有生命上的危险,好好保养的话也暂时不会有其他功能X的危险,所以目前长歪了就这样先放着。

        情况二是目前我复健已经到可以在口腔里塞十二根压舌板了,大概是三公分。

        医生表示很bAng,因为普通人大概是三点多公分的情况,再多努力一点就好。

        情况三是我下巴摔车和开刀的伤口癒合後,看起来越来越小了,也是好现象。

        但需要担心的是我目前的咬合情况,担心咬合功能也担心美观功能。

        现在咬合情况属於下排太过後靠,上排b较过於往前的咬合不正形式,所以我要继续用骨钉绑上下橡皮筋,希望可以藉由开口的力量让下排牙齿出来一点,但医生也说了这其实非常难,只能多多努力。

        下一次回诊日期订在了两个星期後的星期二下午,最後医生点了点我的肩膀,并跟我说了一声,加油。

        老实说,这声加油真的蛮令我们家人们都很感动也很感谢。

        当初我们来这间医院求诊时,父亲母亲情绪上都是快要受不的状态,因为排开刀时间可能无法马上排出来,他们到处帮我去问,是不是可以转哪一间医院?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