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最後到了九点左右,有人来到我们去楼下开刀了。
我是坐轮椅进到手术室等待室的,很冷,我印象最深刻的是这个。
手术室里的人反覆向我们确认身分基本讯息後,就让我躺在一个床上推进了手术室。
我的手术需要全身麻醉,听说是因为开下巴那一块会太痛得缘故,要全身麻醉才好应对。
刚到手术台上时,我感觉到护士姊姊们分别在手术台附近忙来忙去,一边跟我聊天,一边准备器材。
在手术台上、我正面头顶上是一个很大的灯,在我还正在将注意力放在观察环境时,记得医生有到手术台床边向我们闪现,打了一声招呼後又很快离开去准备手术了。
还没完全反应过来,之後我就听到护士姐姐问我是怎麽受伤的,我便照实回答了。
她们问我这样以後会不会不敢再去小琉球啊?而且还第一天去就受伤,应该没玩到什麽。
我还没决定以後还会不会再回去小琉球,但我想我会仔细考虑这个问题的。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