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07/24(一)饥饿二十五、整日补眠与夜半手术 (2 / 6)

《>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我因为是年轻人只有二十出头岁,饿肚子对身T的影响相对较小,所以我只知道自己一定是下午或是晚上才会轮到进手术室。

        由於饿肚子的缘故,所以我白天上午其实也不太能做什麽,听闻手术康复之後也需要T力,再加上不用艰难的吃饭不用喝水其实省下了很多时间,於是我决定,我要一直睡觉一直睡觉以便养足JiNg神。

        父亲母亲两人从早上就都来病房陪着我了,也是因为不知道什麽时候会进手术室,只能一直陪着我。

        我们将手术後的护理叮咛翻了好几遍,累就睡觉,这样反覆好几遍。

        中午的时候医生有来病床旁边看过我们,他问我会不会饿,我说不会。

        当然,因为我国中的时候曾经参加过饥饿十二,虽然以前饥饿十二是可以喝水的和现在还是不同,但我对几个小时以内的饥饿是有耐受经验的。

        因为不能喝水的缘故,如果真的很痛需要止痛药,也只能用点滴注S的。

        可是点滴注S止痛药的副作用是会头晕,我只要一起身去厕所副作用就明显,所以我也不能整天一直打着止痛药。

        医生给我们一个排刀的希望和及时停损的时间,也就是下午八点。

        医生叮咛说,如果等到下午八点以後还是没有人来通知我们可以开刀,那就表示很遗憾那天我们最後还是没有排队排到开刀。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