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番外3:无病 (3 / 5)

《>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可偏偏,Ai哭的人是你。

        黎霏琳本来是不Ai哭的,可是如果当一个人Ai一个人,又怎么舍得让这么一颗甜蜜,却又太容易化在嘴里的糖,就这么简简单单的化了呢。

        你怎么舍得用舌头去T1aN弄,怎么舍得用牙齿在其上留下一点点微不可查的,划痕呢?

        因为尹元鹤Ai哭,所以一想到尹元鹤现在还没有遇到自己,定是在哪里哭,所以黎霏琳有时候也会想哭。

        想哭是一个动词么——

        黎霏琳眨了眨眼,企图将打了个哈欠所流下去的眼泪给从眼眶里溢出来。

        嗯,她就是那么想尹元鹤。

        只要一直想这一点,一直想,一直想,她就又觉得鼻头发酸,又觉得眼里似乎又溢出来泪水了。

        一边流着泪,一边把围巾围牢,在冬天的桥上继续走。

        是冬天,所以天黑的太早,也没有那种的水汽,她只是觉得很平静,心里只是空,空着一个位置,等一个人来坐。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