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後记 无名栗的碎碎念 (3 / 6)

《>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会遗憾吗……老实说,我现在大四了也觉得还好了,过了这麽久也不太在意了。

        应该不会在网路上掉马吧......

        不过我也好想在高中谈个恋Ai……说不定我就写得出校园Ai情了?!

        不过我现在也还是母单……我写个吻戏都超激动的笑

        会想写都会Ai情的原因是因为想写出理想中的Ai情笑

        之後可能会写一些轻松Ga0笑的Ai情吧我有在构思了

        祝大家都找到自己的幸福!!!!!!

        预告一下下一本书~是nVe文!

        原本是要放在第二本,但是连写两本nVe,我怕我JiNg神不正常笑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