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近亲1的时期吗?那又为什么现在不行了?整个世界都是我娶姐姐的障碍,我
在疯狂地咀咒这世间。
人人都有追求幸福的权利,但是我和姐姐没有。
也许会有一天,会有一个男
人夺走我的姐姐,我也许会因此再生活中黑暗之中,即使是地狱,我想也没有过
没有姐姐的生活那么可怕。
我会不会因此而发狂呢?我想这大概会有极大的可能
X,手持zhAYA0和姐姐抱在一起,又或者在姐姐面前吞枪自杀,这种种的想法我都
有过。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