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我自信满满地回到家
「嗯?怎麽把橘子关起来了?!」
「因为牠不乖」妹妹嘟着嘴表示不满
「喔!可怜你了橘子」
我走进书房,看着我的可Ai小书桌,唉!今晚又是个饼乾陪我K书的日子,我用力地打开冰箱,放在门边的瓶罐叮叮当当的响,我拿起一瓶铁铝罐的可乐一口气咕噜咕噜的喝完它
「哈!」真爽,好了好了念书了…
当然,难过的时光过得特别快
----来到了明天
「哼哼,数学公式会了没啊!」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