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未知数
首页
设置
关灯
大
中
小
章二。拜托~数学哪有这麽难?! (5 / 7)
《>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为什麽不是20+20+20+20+20?」
「因为这样很麻烦」
「你好懒」
「…」啊!糟了!
「这不是懒不懒的问题!这个单元就是要你用乘的!你如果用加的要加到啥时间啊!而且b懒是你b较懒!我g嘛浪费时间在这里跟你讲这个?!我真是个笨蛋!」
「…」果然,他的招牌Pa0轰…
「欸!」
「g嘛?」
「你脸红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加书签
回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