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恋与制作人》#非洲人的怨念,抽不到的婚纱卡2019/02/11 (6 / 7)

《>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既有非,何有欧!?

        还有那不上不下的亚洲人也很可恶啊!一样都讨人厌!

        我想质问他们,为什麽总是不肯跟我结婚?!我真的有那麽差劲吗?!我不贪求,只要有一个一生一世就可以了,为什麽不肯成全我?难道以前的一点一滴的相处,积少成多的好感都是假的吗……?

        婚礼进行曲的乐声仍在继续,只有我形单影只。

        一滴水珠落在地上,我抬手轻碰上脸颊,才恍然发现我不知何时早已泪流满面。

        我终於颤抖着,向前踏出一步。

        这确实是我的错。

        白雾缓缓向我袭来,我几yu跌倒但仍向那未知的未来走去。

        眼中白茫茫的一片,让我看不到前面的路。我还能回去吗?回去了……还能再像以前一样吗?什麽才是真相?我该怎麽做?我能相信谁?他们是否终有一天……能够想起我?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