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陆十七闷头在家里仔细思考了自己的成绩,对于自己来说学理科绝对不是最好的选择。
陆十七迟迟没有告诉老妈文理分科的事情。
“姐,你想好了学文还是学理了吗?还有两天就要交表了,我得让老妈签字啊。”
“我….”
陆北川好似意识到自己的言语让陆十七心生愧疚,便开起玩笑说道:“没事没事,不着急,你不着急我更不着急。”
陆十七给了陆北川一记白眼。
“姐,我希望你能做自己。”
“我相信江一帆也是这样想的,我知道你在担心的是什么,没有关系,你做什么决定我都支持你。因为我是你哥哥嘛。”
“忽然感觉你有点….”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