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我累了,先回去了。”陆十七说完就要走。
“我妈说让你来我家吃饭。”江一帆说到。
“今天累了,帮我告诉干妈改天再去。”说完陆十七便头也不回的离开了。
陆十七回到家之后便把自己一个人关到屋子里,气愤的说到:“什么谭琪儿我看就是一只大企鹅摇摇晃晃的,身材好又怎样,我身材差吗?我身材也很好。”陆十七在那个落地镜前面不停的变换着动作试图能在这其中找回一点点的自信。就在陆十七研究动作正认真的时候电话响了,手机屏幕上跳跃着陆北川几个大字,本来就心情不好的陆十七此刻便将怒火全部发泄到陆北川的身上。
“喂,说什么事。”
“你怎么就这么不待见我,我为了给你打这个越洋电话可是起了一个大早的。”陆十七抬头看了看时间,美国的时间现在大约是八点左右,也还好吧,也不算太早,不过对于路北川来说应该算是早的了。
“好吧,说吧什么事。”陆十七不再计较陆北川在自己心情最烦燥的时刻来打扰自己的事情,将手机打开免提放到一边。
“没事就不能找你了吗?”
“可拉到吧,我想你是绝对不会起这么早打一个越洋电话就是为了问候我的,快说吧,越洋电话很贵的。”
“好吧,是有事情,我打算回国读书。”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