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不叫、嗯……啊!”陆南被他顶得失神,眼神落在后面,觉得从明晚开始,自己要贴墙睡觉了。
因为离墙太远的话,他的小北在上铺会看不到他。
陆南总是在心里叫他“小北”。
小南、小北,是他们犯错了,爸妈严肃起来和他们谈心时才会叫的名字。
他错了,所以他只能管顾北叫“小北”。
他是哥哥,哪怕他的生命和顾北一样长,只是先从妈妈肚子里出来得早了几秒,那他也是哥哥。
他得记着,是哥哥犯了错,不是他的小北犯错了。
万一以后……
做哥哥的得扛着才行。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