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我拿起两杯装好的饮料回到座位,「你不说要喝什麽,我随便帮你装的。」
「谢谢。」他接过之後喝了一小口,抬眼给了我一个浅浅的笑,「你还记得嘛,我喜欢红茶。」
我愣了愣,「只是随便装的。」
「是吗?」他一脸好笑的看着我。
总觉得他看透了什麽但又不说,我没好气的回他,「是啦。」
「你喜欢喝可乐这点倒是没变,不过说来,这一年过去我也不那麽排斥气泡饮料了。」他看着我手中的可乐。
「g嘛?不要觊觎我的可乐。」我稍稍缩回拿着可乐的手,当然连带可乐一起。
他笑了出来,「想喝去倒不就得了,不过......你要让我喝的话,我倒也不介意间接接吻?」
「休想!」我瞪了他一眼。
江晨熙虽然长得很高,外表又让人有种邻家哥哥的感觉,第一眼看到他的时候会以为他就是个温顺的人,或者该说,一开始接触他的时候也确实会觉得他很温柔,可相处久了会发现他这人既幼稚又叛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