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而他们的陆军实力为什么会差到如此几乎不堪形容的地步呢?
是海裔人不够勇猛吗?
呵呵,你去问问那些和他们的海军打过接舷战的其他国家海军,看看他们会不会扇你大耳刮子?
那么,是红舫王国对陆军重视程度不够?
嗯,不可否认,这的确是原因之一。
红舫王国每年的军费开支基本上有百分之七十五以上都被海军拿走了,陆军能拿到的军费的确是少之又少,可谓是后妈养的
但这并不是他们战斗力拉胯的主要原因。
而且王国不给太多军费,也正是由于那个主要原因所带来的影响导致的。
造成红舫陆军战斗力如此低下的最关键原因,其实是他们的种族问题。
之前说过,海裔人的皮肤需要经常用水保湿,否则就会很快干裂。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