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而且那些附身灵看上去也有点不对劲,正常情况下,附身灵成功附身受害者后,一般都会选择暂时伪装成受害者的本来面目以欺骗受害者的队友。
等到有合适的时机时再突然发作,把其他人一起推进死亡的深渊里。
这应该是一种相当狡诈的亡魂。
但他们刚刚对付的那群家伙,看起来却更像是一群无魂傀儡,他们除了还保留有受害者生前的战斗技巧外根本没有尝试隐藏或伪装自己身份的举动。
而且这些家伙明显是被他们的大部队给抛弃了。
所以他们到底是在附身之前就被抛弃的,还是在附身之后才被放弃的?
如果是前者,那还好说些,也许嚼骨党的队伍已经发生了内讧,这对于他们而言是个好消息。
但如果是后者那就有点不可思议了。
难道这些附身灵在附身了它们的目标后就立刻对其他人发起了袭击?
可如果是那样的话,这些被附身灵附身的家伙又怎么还能“活着”留在这儿呢?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