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相信我,那是任何王国都支付不起的代价。
之前阿姆菲斯院长之所以能在守城战中毫不顾忌的出手助白幕城一臂之力,是因为他们对付的敌人是神血教的邪教徒。
神血教的邪教徒在赤之地的地位就像是过街的老鼠,基本上处于人人喊打的境况,所有星灵教会和精灵使学院,以及所有人类王国都早已对他们发出了联合剿杀声明。
声明中明确提到:任何人在任何情况下,都有义务、权利和责任消灭力所能及范围内的所有神血教邪教徒,姑息者以同教邪徒论处。
也就是说,如果对手是邪教徒,阿姆菲斯院长就可以完全毫无压力的随意出手,不管杀多少都只会有人叫好而不会有人阻止。
但它们即将面对的敌人并不是邪教徒。
无论是叛军还是哈尔斯特人,都不属于阿姆菲斯院长能出手干预的范畴。
刚刚为艾德温领主解围尚且还能用家族故交解释过去,但这也已经算是触底了,如果将来白幕城和叛军开战,那么除非阿姆菲斯院长愿意辞去白幕城初级精灵使学院院长一职,再自我放逐出绝峰圣地,否则他是无论如何都不能出手帮忙的。
而且不光是他不能出手,就连白幕城精灵使学院的学员们也都不能出手,他们一旦出手,阿姆菲斯院长就别无选择,只能将出手的人驱逐出学院。
这就意味着,在即将爆发的那场大战中,可能连霍普都无法出手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