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半个时辰后,铃儿揉了揉有些酸胀的手腕,心满意足的笑了。
“画好了吗?”保持着同一个姿势良久的潘莲儿,觉得自己的身子都快僵硬的快要石化了。
“好啦好啦!”铃儿笑眯眯的走到了她的面前,揉了揉她的肩膀和手臂,“好点了没?”
“嗯,好多啦。”潘莲儿做了一组伸展动作,感觉整个人都舒服了。
她绕到了画板前面,看着上面的那副画,惊讶不已。
“这……这真的是我?”
不得不承认的是,铃儿的画功实在是太少了。
她的一颦一笑,都是那么的清新自然。
这幅画,很好看。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