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小半个时辰后,铃儿心满意足的打了个饱嗝儿。
“吃饱了?”
“嗯,好舒服啊!”铃儿笑着眯起了眼睛,又伸手揉了揉自己的小肚子,开心的说道。
“走吧,带你出去散步消消食。”
“好嘞!”
待叶骏付了银子之后,二人便一同离开了烤肉铺子。
眨眼间,已经是申时一刻了。
原本蔚蓝的天空,顷刻间,阴云密布。
“怕是要下雨了。”铃儿抬头看了一眼天色,轻声说道,“叶骏哥哥,咱们回家吧?”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