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星门为什么要这么做?
这么做对他们能有什么好处?
咋的,弄死一堆三十岁以下有天赋的小毛孩子,星门就开心了?
还是说这群三十岁以下的孩子里面,有能威胁到星门的?
这不开玩笑吗?
就算真有这种人……比如凌逸那种妖孽,那找他去呀!
把凌逸弄死不就完了吗?
凭什么这样针对我们辛辛苦苦培养出的年轻弟子?
总之,星门也好,八大古教也好,在这群人心中,如今几乎都是划等号的。
都不是什么好东西!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