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这个空了半年的镇子中弥漫着一种让人不舒服的气息,死气沉沉。
车队停在了镇子口,随行的人立刻就把镇子的异状禀了睿亲王和礼部官员。
睿亲王有些惊讶,挑开窗帘往外面的镇子看了看。
目光所及之处一片萧条,屋子、牌匾等都堆满了灰尘与蛛网,就连酒楼外迎风招展的酒幡也在风雨的摧残下褪了色,残破不堪。
任谁都看得出这是一个没人居住的死城。
睿亲王微微蹙眉。本来他们是打算在这个镇子补给一些东西,没想到这镇子竟然已经是个空城了,估计是镇民都搬走了了。
现在天色已晚,睿亲王也不打算连夜渡江,就与礼部官员以及安达曼商量在镇子里扎营过夜,表示再临时去找其他落脚处反而耽搁明天的行程。
安达曼很好说话地同意了,毕竟对于这个镇子为什么会变成这样,他心知肚明。
于是,在一声“进镇”的号令下,车队又开始沿着宽阔的街道往前行去。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