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从头到尾吴老师都在努力教人技术。
说实话,这不是无敌流的写法。正经的无敌流应该是吴老师从国外回来,每个人看到他都心生鄙夷,混得不好才会灰溜溜的回来,然后开嘲讽,被打脸,如是反复。
很简单的套路,能写三百万字,从头爽到尾。
但当时的心境有问题,不允许这么写,所以医者无眠的成绩不好。
曾经无数次默默的和吴老师道歉、和楚知希道歉,是我写的问题,但假设能再来一次,估计还是一样的写法。
不说这个,话说回来。
对于疫情的判断,我是很悲观的。前几天和媳妇出门玩,见大多数人已经不戴口罩了,心里感觉很开心。
是真的开心。
我认知的疫情已经用吴老师的角度表达的很清楚——是不出ade效应,国外的年轻人不像割麦子一样死亡,就不会结束。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