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从最开始来方舱医院的时候满心忐忑,不知道前路如何,患者和医护人员相互安慰、搀扶,走到现在。
他们和这里的医生护士很熟,像是一家人一样。
事情过去,哪怕走在路上迎面相遇,怕是患者也认不出来哪怕一名医护人员。
医护人员全身重甲,只有眼睛在面屏、眼镜后面,连高矮胖瘦都很难分清楚。
此时事了拂衣去,深藏身与名。
有患者拉着相熟的医生、护士聊天,恋恋不舍。有的和医生护士照相,留下足以记住一辈子的影像。
多年以后,重新翻看照片的时候,想来这段记忆会从心底重新涌出,泪流满面。
医患之间的气氛和谐、融洽,这一幕在医院屡见不鲜,患者离院的时候有开心、有期待、有雀跃,但还有一种感情是依依不舍。
没有仪式,只有一条红布挂在显眼的位置上,上面写着休舱大吉。
不知不觉中,天河市已经春暖花开。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