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779 你们都是好人 (6 / 7)

《>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施中华没想到自己会被发好人卡。

        “别好人不好人的,到底怎么回事?你想什么呢?”施中华板起脸,严肃问道。

        “施哥,我知道医生在束手无策的时候都会安慰患者说很快就能好。然后说想吃点什么吃点什么,是这样吧。”崔斌斌说着,又泪流满面。

        “吴老师跟你说什么了?”施中华诧异的问道。

        按说吴老师那么老道的医生应该不会犯低级错误才是。

        “吴老师没说什么。”崔斌斌哭着说道,“他就是告诉我阅片后会诊,发现有另外一种病的可能……具体是什么吴医生给我解释了一下,简单说就是我的肠道也会来月经……”

        说着,崔斌斌似乎觉得这话太荒谬,简直不值一驳,脸上浮现出一丝笑容。可笑容瞬间消失,眼泪汹涌而出。

        “你别哭啊,这不是好事儿么。”

        “施哥,我知道吴医生是好人,想随便编个笑话给我听。”崔斌斌抽噎着说道,“他也是没办法。”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