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768 吴科长让我给你带个话 (2 / 6)

《>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8点整,交班开始。

        护士长见人到齐了,给夜班护士使了一个眼色,护士开始捧着交接班本念起来。

        “咚咚咚~”敲门声响起。

        王成发的脸色愈发冷厉,透过医生办公室半透明的玻璃,他能看出来站在外面敲门的人是韦大宝。

        这个狗日的非要赶着交班来,一会好好骂他一顿。

        办公室的门被推开,韦大宝脸上都是皱纹,他笑眯眯的走进来,腰微微弯着,不断和周围的医生、护士道歉。

        “你来干什么,没看我们交班呢么!”王成发沉声呵斥,“滚出去!”

        “王主任。”韦大宝笑着说道,“吴科长让我给你带个话。”

        “……”王成发怔住了。

        他以为昨天的事情已经过去,吴冕哪有时间来八井子中医院和自己纠缠。可没想到自己猜到了前半段,却没猜到后半段。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