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噗躺赢哥说话越来越有神棍的味道了。”
“麻蛋的,最后说的什么鬼,我怀疑自己不是中国人了,居然听的迷迷糊糊的。”
“哈哈,管他呢。反正有好戏看了,坐等两边谁被打脸。”
“就喜欢躺赢哥这逼,每次比赛都能搞出点花样来。”
“这逗逼,别装大了。人家可是在lpl待过好几年,小心翻车。”
“担心个大头鬼,翻车不好嘛。呵呵,哥就喜欢看躺赢哥被打脸。”
“我也觉得躺赢哥在吹笔!套路玩多了,来来回回就那几个,小看别人就是傲慢了。”
“”
听到周涛被采访的话,网友们立即来了兴致。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