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曹尼玛的,官方要不要这么撩拨人。”
“ig新ad是什么鬼,看不起我们冠军ad?”
“才说完rng瞎搞,ig也开始玩蛇?”
“噗两边都不当人,是准备加入快乐家族?”
“rng有韦神这个教主在,快乐一下还可以,ig这么搞哪里来的底气。”
“估计是破罐子乱摔,反正下路有宝蓝在也是个坑,干脆彻底一点。
你rng乱玩,我ig也顺便练一下新人。
反正到时候,不管两边谁输谁赢都有借口。
都不是完全体,没什么好说的。”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