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等血瓶耗尽,线上就不好呆了。”
不过还是有老观众,已经开始喷了起来。
“呵呵!这有什么看不懂的,接q辣舞,懂的都懂。”
“真就出钩必中?”
“老ig风格了,就是无脑莽呗。”
“一点长进都没有,今年ig连s9都没进,三叉戟都莽断了,还不思进取。”
由于奥运会的关系,阿水几乎没怎么和队伍训练过。
在加上宁王和shy今年很是拉胯,结果春季赛成绩非常好的ig,在夏季赛一直连输。勉强进入季后赛,却意外输给圣枪哥的lng,直接导致无缘s赛。
如此之下,这才被观众拿这个为借口喷阿水。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