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他们的计划是,中午的时候,走到国道的尽头,在那里吃个午饭,下午,开始走没有路标的沙丘。向导不会管你的方向,除非你严重偏离,所以最后二十公里就得看薄言的方向感,一不小心偏离了路线,二十公里变成四十公里都大有可能。
夏思雨是个路痴,这个找路的重担,只能薄言承担了。不过上午他们的任务也很重,必须走四十公里以上。
夏思雨是能偷懒就偷懒的主,但如果要让她认真起来,之前赶飞机那样的奔袭她也是可以做到了。当晚没有继续打打闹闹,讨论完就休息。
第二天早上,两人也七点起来,没像昨天悠闲的吃早点,而是随口吃了馕和水,直接动身。
今天风比较大,路上尘土飞扬的,还好沿着国道附近往前,不会迷路。
两人赶路赶得比较急,到了下午一点,正好和前面几组相遇。
他们也是在国道的尽头休息。夏思雨和薄言他们刚来,前面几组已经准备出发了。
没有路标,大家只好各显神通,大多数组都配了指南针,往差不多的方向出发。
薄言没有指南针,但他也不急,先坐下来稍微补充了一点水份和食物,等要出发了,夏思雨问他“咱们怎么走。”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