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小蛇:这个问题不太好说,如果没遇见小鹿的话,我感觉你哥很棒
小鱼:是吧,是吧,我哥天下第一
小蛇:但是也不是喜欢,就是做他跟班不错
小鱼:正是呢,全世界都该给我哥当奴才
小蛇:魏哥人格魅力很强吧,不过我又想了一下,如果没有小鹿,我可能根本不会喜欢任何人
小鱼:拍大腿也是,你之前跟吊死鬼丧门星一样,那脸晦气的呦
小蛇:你就是这么看待你前头牌的?
【小鹿】
小鹿:一本正经眼圈红我,那个...不想说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