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新班级的同学们都很友好,可我不敢靠近他们。我很怕被他们知道我是留级生,看不起。
我就这样混沌地过下去。
初三高三,我各读了两遍。
爸妈始终没有放弃我,也想弥补我。
其实我心里早就无所谓了。
他们在我身上寄托了太多的希望,盼望着我能考去更好的学校,重新开始。
怎么重新开始呢?
被她们扇巴掌扯掉头发,踩在厕所地板羞辱的画面每天都出现在我的梦里。
被他最好的朋友骂“贱人”的声音时刻都在我耳边响起。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