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早上是包子铺生意最旺的时候,到九点以后,包子铺生意便渐渐转冷,看再没什么人来,老板叫停了何非,将几个包子装好袋递过去:
“何小哥,今天差不多就到这吧,辛苦你了,工资已经转到你手机了,你记得收啊。还有,这是今天的包子,你也带回去吃吧。”
“谢谢老板。”擦了擦额头的汗,何非伸手接过包子。
这是马哲介绍给他的一份兼职。前天晚上被房东大妈扫地出门后,何非借着马哲的钱结清了水电费,又在马哲的邀请下搬进了他家。
马哲虽然已经三十多岁,家里却没什么人,他解释说是自己妻子早年去世,所以现在除了他以外家里基本没人住,反正空着也是空着,不如何非先住在他这边。
他话说得轻松,何非却不能全当真。不管这房子空不空,都改不了租住的本质,自己理所当然得交一份租金,可他现在基本算是身无分文,想交也拿不出东西,只能在心里再添上一笔债。
想着越来越多的欠债,何非心里更加焦虑,也许是看出了他的心思,马哲推荐他来这间包子铺当个临时工,活不多,时间也短,就是在早上人最多的时候帮忙搬些笼屉之类的东西,搬完就能走,对他手上的其他工作影响不大。
看着手机里那笔还算慷慨的转账,想到又能还上一点欠债,何非心里踏实不少。
收好手机,何非拎着包子走出店门,还有新的工作在等着他呢。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