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电话很快就接通,背景吵杂。
喂?我在忙吔,晚一点打给你好不好?
「妈,你觉得梓砚??人怎么样?」
很好呀,啊现在问这个是要g嘛?你们吵架喔?等一下??阿弟你yAn春面是四十元,来,零钱在这边??
一阵交谈声,过不久声音才又传来。
现在客人很多,你吃过了没有?怎么挑这时间打电话?
「没有,只是想跟你讲话而已。妈,我过阵子回去,有事情想跟你说。」
忙就电话讲一讲也可以呀,g嘛要等到回来?
「我就是想当面嘛。」她会好好解释,让妈妈理解毛梓砚真实的X格与身分。
好啦、好啦,那你什么时候回来再跟我讲,先这样,有两个阿伯没位子坐,我要去收一下桌子。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