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渐渐的震动越来越大,建筑物也承受不老开始坍掉,不只如此以此为中心附近的建筑物也开始坍方,人们只能逃难的远离震央……..
在那之後,林雨失踪了好几天,要不是红还在,并确定说还有感觉到魔力,否则,小樱以及伊利亚等等都会受不了,而切嗣也经常的去事发现场找寻林雨的踪迹,可是都没有看到,另外,切嗣在地震那天捡了一个小男孩回来,取名字叫做卫g0ng士郎。
几个礼拜後,一个身影出现在林宅外,伸出的右手上有着红sE的剑印,敲了几下大门
「哪位?」门开了,是一个金发nV子,她一看到手上的印,说话就开始结巴「MA…….MA…….!!!」
「抱歉….我回来晚了。」我虚弱的道欠「我回来了。」
「欢迎回来…..。」RULER抱紧我,边笑边哭的说道「欢迎你回来。」
在得知我回来後,所有人都松了口气,同时都想问我到底去了哪里,做了哪些事情?但是,看着我虚弱的样子,只好让我好好休息,同时下课回来的小樱知道後,就连衣服也没换,跑到我的房间,抱着我大哭起来,我只好抱着她,温柔的安慰她,之後是RULER将哭累的小樱抱到我躺的另一侧,让她好好地睡觉。
翌日一早,小樱就说要请假要好好地照顾我,无奈之下,只好同意让小樱请假,切嗣也带着新领养的男孩来跟我做介绍,同时也跟我说日後的计画,我静静地听完,然後跟切嗣说了一些我的建议,在离开前,我看到切嗣那翘起来的嘴角,我感叹着这个男人总算让自己找到救赎
另外,间桐家,在我有限的JiNg力中,我不断帮着雁夜取得加主之位,还帮忙把一些旧的典籍整理一下,把真正属於间桐家的魔术给整理出来交给雁夜,让他有资本去做事…..另一方面,远坂家因为没有的家主,似乎是让言峰崎礼去管理的,当我知道时,可是非常惊讶的,毕竟,按照推算,那个人早就已经Si了…..值得一提是,远坂葵偶尔会带着凛过来,也和我小聊片刻,我也乐意去交流,只是看到了凛,我开始为将来的某人哀吊。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