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第一次骑,还是在这繁华的街道,没撞到人已经说明奕兄相当有骑马的天赋了。”
奕竹此刻憋红着脸,一边牵着马一边小声的说道:
“不饿兄你小声点,还嫌我出的丑不够吗?”此刻王不饿哈哈一笑说道:
“那奕兄可要感谢我了,如果不是我及时追上来,你现在已经撞在东城的大门上了。”
一句话说完奕竹的脸更红了,低着头牵着马一句话也不说,准备往东门方向走,这时王不饿再次开口道:
“奕兄,修炼你是师傅,骑马你就要喊我老师了,不过骑马其实很简单,你让他走就用脚夹它的身体便可,夹的越用力它跑的越快,轻轻的夹它就慢慢的走。
不过你们修士还是要控制力度,别把马夹死了,再者就是如果需要马停下来,往后拉马绳就可以了。如果往左拉马绳就是让马往左边跑,往右也是一个道理,记住这些,兄弟这就回去了,我还是匆匆忙忙骑着马掌柜的良驹就跑出来了,一会他该去城门找我了,我现在给他送回去,再会了兄弟!”
说完,王不饿就拉着马转身朝着来时的方向走去。看着王不饿渐行渐远的背影,奕竹感激的点了点头,随后牵着马不紧不慢的朝着东城方向走去。
刚走到城门,便有几个士兵伸手拦住奕竹,同时表情严肃的开口道: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