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此时奕竹已经走到城门外远远的看去,这是一个很大的城池,越走近越发觉得它宏伟壮观。
城池高约三丈多,长约几里,一条一丈多宽的护城河围绕着城墙,河上有一座吊桥通往巨大的城门。
城门顶上刻着“南明”两个大字。
气势磅礴!
看到进进出出数之不尽的行人,几个懒散的士兵确格外的显眼,虽然这几个士兵有点煞风景。
不过城池的壮观还是让奕竹不禁感叹,这城池与我们灵溪镇比起来简直就是一个天一个地!
刚走到城门口,一个磕着瓜子,腿放在桌子上的士兵不耐烦的喊道:
“入城需要缴纳一两银子,而且要登记来南明城做什么,什么时候离开。”
奕竹也没多想,拿出一两银子交到傍边的士兵手里说道,我是玄灵宗的弟子,在外办事,现在回宗门,路过南明城,进城歇歇脚,便会离开。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