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不舒服是有一点的,却也明白,这样做是对的,绝对正确的。
天璇姬家的这些个族老们其实心知肚明。
而今的天璇和大汉已经完全不在一个层次了。
他们之前会有不安和不悦,是因为担心大汉会喧宾夺主,但眼下看来,不是这样的。
天武帝和自家圣主之间的那层关系,其实整个天璇都明白了。
但,只要是真的不轻待了自己圣主,给足了体面,天璇姬家是乐意接受这一切的。
毕竟,大汉确实强大,天武帝也确实逆天。
不服不行!
毫无疑问,眼下就是最好的局面。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