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有其一就必有其二,大汉走了天运,那么下一个呢?会是谁?其实是谁不重要的,到头来还是实力更强的大宗圣地更容易掌控仙兵!
另外,也是最为关键和本质性的一点。
还是高高在上的修真界那江山易改本性难移的傲慢!
他们自始至终是瞧不起凡俗王朝的,哪怕是大汉目前锋芒再厉害,他们依旧是瞧不上,是接受不了。
但接受不了也不行啊。
人家已经入主西天域了,连太仓仙门都连栽了几个跟头。
所以恨啊,牙痒痒啊,却又不得发泄,最后便只能啐一口唾沫,骂一句蝼蚁一样的凡俗王朝走了天运罢了,能怎样?能有啥?啥也不是!
以此,聊以慰藉!
天玄子自然是不了解这些的,他已经隐世千年了,整整一千多年没有过问人间了,不禁唏嘘感叹道: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