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这个时候面临是什么问题?
劳动力剩余!
之前的大汉是农耕文明,百分之八十的子民都是以务农为生,但现在? 一下子就解放了三分之二了!
这些人该怎么办?
四级学府教育制度已经将十八岁以下的人剥离开来了,但从内阁调查的数据来看,还有相当一定数目的剩余存在!
工业起步也解决了一部分压力? 但目前阶段基本上都是国朝主营的大厂,还是起步阶段,管理混乱? 作用有限!
军武殿提出的建议是扩军,继续往西打!
但赵元开的根本就没有这个意思啊,就目前国朝在编的一百一十万甲士来说,赵元开都觉得有些多了!
那到底该怎么办呢?
两个字,提速!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