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为什么?
就是因为核聚变是恒星存在的本质!
核武代表的就是恒星级的能量,只要吨量够,理论上可以做到无限接近于恒星爆炸的毁灭力!
赵元开现在还不清楚这个九州大陆到底多有大、极武层面的单人战力到底有多强?
虽说,那无岸之海的彼岸圣域,传说有仙门,有问道长生的修真者!
只要是在这个九州大陆之上,就意味着最顶级的修真者还是受困于生命星球之上,你跳脱不了这可星球!
既然如此,那日日升起的天上恒星一旦爆炸,吞噬了整个九州大陆,就意味着彻底毁灭,谁都逃脱不了,都得死!
因此,赵元开得出了核武就是凡俗界的力量天花板,就类似前世地球网络思维里头的防火墙,类似于光速一样的绝对壁垒一般的存在!
说白一点,就是一切力量都在核武之下,你若是强,那便是跳脱了位面,也就是所谓的飞升成仙!
否则,都不及核武!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