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跟大家说几句,必看! (4 / 7)

《>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为什么是古代设定?

        就是因为以武为尊对于制度和社会发展的挤出效应!

        人人都想着习武,弱者不如蝼蚁,这不是丛林法则,丛林法则不就是蛮荒时代?怎么发展和进步?

        之前还有人说,都修武,怎么还用青铜器,怎么连钢铁都炼不出来?

        逻辑就在这里!

        这本书也一直在强调,修真是对于自身神藏和天人关系的向内探索,跟地球上技术工具主导的外向发展是截然不同。

        现代的坦克大炮和修真世界的万千功法,其实同一属性意义的东西!

        只是,这两种完全反方向的文明发展,所带来的社会影响天差地步,修真世界再恢弘,就算是能成仙,与社会层面来说都是没意义的!

        因为收益的始终是个体,成仙了,飞走了,世界基础没有任何的改变和进步!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