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摊丁入亩最核心的问题,就是取消了人丁税!
而那些复杂且苛重的赋税之中,最大头的就是人丁税,俗称人头税。
很多苦民为了逃避这个人丁税,就直接躲避起来,成了黑户。
但现在!
摊丁入亩之后,人丁税没了。
均田到户又是靠着人口来分田,谁家的人口多,均分到底的田亩就越多了!
所以!
那些个曾经没有登记户部的人一下子全出来了。
每家每户为了能分到了田亩多一点,为了以后能以家庭为单位的小农生产力提升一点,开始热火朝天的造人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