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写字?阿音一时失笑,云墨还真是喜欢叫人写字。
“大姨也不喜欢写字。”阿音说着起身牵着云曦往外走,“大姨带你过去找他,跟他说咱们不写字,好么。”
“好。”格外清晰响亮。
“娘娘。”余田自廊下匆匆而来,看见他们出来,连忙停下了脚步,“良太妃来了。”
阿音看着他,想了一瞬:“她来做什么,今日不是应该她妹妹进宫看她么。”
“太妃带了许氏来谢恩的。”余田回道。
“不必这样麻烦。”阿音说了一句,一手还牵着云曦,听见小丫头问道:“五姑姑来了么?”
“倒是没来。”余田道,“不过许氏带了自己的两个女儿一道。”
“是么。”阿音看了一眼月门的方向,转身道,“既来了,便叫去书房吧。”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