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阿音猛然回过神来,以为她是知道什么伤心了,却不想是自己不小心攥得她的小手疼了。
连忙道歉:“大姨不是故意的,大姨吹吹。”
铃儿的小手被阿音捧在手心里,自己也学着阿音的样子鼓着腮帮子吹了起来,还不忘指着已经到了近前的宁沁殿,喊了一声“皇爷爷”。
阿音的心痛了一下,抿了抿唇角,柔声道:“我们一会儿去见皇爷爷,皇爷爷睡着了,我们铃儿乖一点,不吵爷爷,好不好?”
“嗯。”铃儿乖巧的点点头,就在阿音松了一口气的时候听见小丫头冷不丁的说了一句:“娘亲……也睡觉觉了。”
“……”眼泪终究还是在下轿之前落了下来。
寝殿外,余忠一如既往的等在外面,看见阿音带着帝姬来了,微微行了一礼。
“太子妃殿下。”
阿音微微颔首:“总管大人。”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