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伊梵想了想:“好像是过年了。”
“……”阿音已经,“今天么?大年初一?”
伊梵已经下了马车,牵着马步行:“不清楚,瞧这样子多半是除夕吧。”说着看了一眼走在身后的阿音,“我们不像你们楚人,并不很在意春节的。只是用来算春天来的日子。”
阿音点点头,不可置否,看着路边那些小摊贩买什么的都有,有的人吆喝的她还能听懂一二,有的人吆喝的她就完全不明所以了。
“这里什么族人都有么?”
“嗯。”伊梵一边走一边找着那间客栈:“附近几十里的部落,村子的人都有吧,我通常也不怎么跟他们打交道。”
云墨坐在被子里,听着他们谈话,微微垂着眼帘,并不在意四周如何嘈杂。一上午的颠簸,他很累了。
“到了。”伊梵说了一句,指了指前面的客栈,“是楚人开的,我自小就开在这里了,估计里面也挺破的。”
“总比风餐露宿的好。”阿音说着,看了一眼似乎睡着了的云墨,小声道:“哥哥,我们到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