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演的好真实!&;
&;林董的演技也太棒了吧!&;
&;哈哈哈。我就说林董不可能是这样的人吧,感情所有都是电影桥段!都是在演戏!&;
&;刚才那些污蔑诋毁林神医的人呢?赶紧给老子滚出来!&;
&;挖坟!打脸!赶紧呐!&;
&;呵呵,某些网民就是这样,连别人演戏的桥段都能拿出来黑!&;
&;林神医可是活菩萨。他岂能是恶贯满盈的坏人?&;
&;医者仁心,我一直坚信林董是好人!&;
&;你们这些诋毁林神医的人。摸摸你们的良心,你们于心何忍?&;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