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王族成员怎么个个都那么高的分数?”
“对啊,太不合理了把。”
“莫非又有内幕?”
……
吃瓜群众不得不再次怀疑比赛的原则性。
已经让你们钻了规则的空挡,抱团猎杀灵兽,再靠内幕比试,就算王族也会遭人唾弃。毕竟比武大会不是青河国的比武大会,而是太昭皇朝的比武大会。
当然,这些吃瓜群众只敢仗着人多吃瓜。无凭无据的,怎敢站出来指责王族?
姜纪末装死,悄悄退去,“一定是姜可儿那个小贱货拼死帮他,他才能拿那么高分。”
除了王族的还有那些上等家族和的宗门的参赛者,他们都拿到了不低的分数。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