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踏实(明儿就给主子写信...) (3 / 8)

《>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双胞胎委屈得泪眼汪汪,一脸希冀地远远望着祖母,期盼让祖母教训大嫂,为他们张目。

        虞怜回头喊了声祖母,捏捏自己胳膊,说:“怜儿累……”

        老太太忙招招手:“快过来祖母看看,别忙活了,让俩小子自己搬去,你是女子,手不能搬粗了,快进屋里喝口水,祖母跟你说说话。”

        双胞胎:“……”

        俩小子当场愣在原地,气得脸都红了,大声喊了几声祖母。

        虞怜笑了笑,拍拍俩小子的脑袋,鼓励他们好好干,跟着就轻巧进了院子。

        双胞胎更气了,想追过去“报仇”,他们爹在身后说,“快过来接着。”

        “……”

        虞怜进去,陈氏已经去了屋里倒水,水是出门前虞怜烧姜汤给公公喝那一锅,还带着点姜味儿,热是不热了,用一个大瓦罐装着,倒在碗里,清水微微泛着点姜黄色。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