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二、城市来的少女 (4 / 18)

《>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这样啊,电话那头小慧低低的说了一句。

        「舒舒,你要加油。」小慧像是要为我打气似的说。

        「好,我会。」我说。气氛一时之间陷入短暂的沉默中。

        其实老实说,在这种情况,我真的不知道该跟别人聊些甚麽才好。不是思绪太乱的关系,相反的,我很平静。也许就是因为太平静了,只是疲累,所以感觉无话可说。

        而且,我也一向不是那种会把内心悲伤的部分,向谁倾诉的人。我知道很多人,尤其是我身边很多nV生朋友,很习惯的彼此倾诉,分担悲伤。但对我而言并不是这样,我从来没有想把内心Y暗的部分向谁展露的慾望,也不觉得跟他人分享对於减轻我内心的悲伤有益。

        更何况,也许,我不如大家所想像的那样悲伤。

        「对了,我今天遇到阿振了。」为了打破沉默,我话锋一转,改变了话题。

        「甚麽!」小慧又尖叫了,我一边庆幸开了扩音,耳朵逃过一劫,不用接受小慧超高频近距离的轰炸,一边又有点担心她会吵到我妈。

        「小慧你冷静一点,你那边大叫真的没问题吗?大丈夫?」我还特地在句尾加了一句日文来质疑她。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