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御泽】重新来过之续篇(中) (12 / 36)

《>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这是什麽感觉?这种投球的感觉??为什麽会感觉到如此的熟悉?

        「很好,再来一球。」御幸没有发现到泽村的异样,将球回传给泽村。

        泽村接过御幸丢来的球,然後默默看了握在手中的球,再一次高举着脚、挥动手臂、大幅度扭动腰身,球笔直的飞出去了。

        「啪!」又是那个纯粹好听的声音。

        这跟小野学长练投时不同,无论是气氛、手感、球进手套的声音,每个细节都有些不一样,让自己很想要跟眼前的人一起多投几球。

        「御、御幸学、学长!」泽村再次接回御幸传来的球,有些胆怯地开口。

        「嗯?」御幸看着眼神四处游移地泽村。

        「可以再多接我几球吗?」这是从泽村失忆到现在,头一次自己主动靠近御幸。

        护目镜後的双眼满是惊讶,但下一刻却是满满的喜悦和激动。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